close

今天
同學說我最近。。。
怪怪的 = =

我什麼地方怪了啊~  奇怪
我還是一樣的我
或許是因為一個星期多沒好好睡覺吧
就像現在  還不怎麼想睡覺
腦袋都變一塊塊了 :P 
『腦洞』腦袋長洞洞

不知道為什麼
這學期好像比起上學期還要忙
課還是老樣子  沒增刪
只是換了老師罷了
但  作業總是排排坐  等著我 :(

終於把子凡"哥哥"的作業上傳了 (吐氣)
眼睛都快黏在電腦螢幕上面了捏
看來我的懶惰眼很快就要加深了  討厭  = =

好久沒逛網志了
剛剛去看了一下
最近好像過得不錯哦~  很開心
像是有喜歡的人
只是還沒有表白吧?
呵呵  加油啊!!

祝你快樂  也祝我快樂每一天
再來  希望老師們都是好人  ^^
作業不要給那麼多  分數打高高 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