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我這幾天細心的觀察
我發現他。。。  
好像變了
有時  我覺得我很懂他
但 有時他卻是令人難以捉磨 好難懂 = =

以前剛認識他的時候
我總覺得他是一個無憂無慮 快樂的人
他常常跟我說:他是一個幸福快樂的小孩

最近的他 情緒變化大
想看見他發自內心的快樂  似乎很難
雖然彼此認識了那麼久
但我發現  其實有時候我並不怎麼了解他

我知道他也是無可奈何的
或許每個人都有這麼樣的時候吧~
只是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一樣
我也知道他其實並非想這樣
只是找不到那個點而已

很多時候  很多事情
並非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
加油吧~希望你可以做到你想做的 : )


前幾天同學問了我個問題:
“對你來說  最快樂  或  最美好的事  是什麼?”

我想是家人
能夠跟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是多麼溫馨快樂的事
因為我是個戀家的人 ❤

之後。。。

我想 
能夠讓身邊的人感受到自己的快樂讓他們也快樂
那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XD

希望每天都是大大大晴天 :D
開開心心每一天
因為    愛很大!!   (歌)
有你有我有他   啦啦啦~~

要開心快樂呦 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