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 沒寫部落格了

每次都用沒空這藉口來解釋自己沒寫網誌的原因

沒創意...

可是  確實如此  (不要懷疑  是真的  我真的沒空  相信我~~)

 

我好像把月球當成太陽  太陽當成了月亮

白天 黑夜  分不清  = =

老是愛做些浪費時間的事情  搞什麼

像現在  明明就是睡覺時間  還寫什麼網誌啊~  真是的

還說什麼要補眠

 

沒有黑白  沒有色彩  只有灰

灰灰的世界

陠樂 陠樂  腦袋不清醒  精神不佳

這種症狀越來越嚴重

想什麼  做什麼  不太清楚

白天上課想睡覺  晚上才來趕作業 沒得睡 

這簡直是不正常  @_@

 

不想解釋  ─因為懶得張開嘴 

懶得張開嘴  ─因為我累了 

我累了  ─所以懶得理你

 


你有看懂嗎?

應該不懂  因為連自己都不懂

別人又怎麼可能懂呢?

 

迷糊狀態+情緒低落中。。。請不要理我

晚安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