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同學反應說我都沒更新網志

今天不知哪里吹來的風

吹起我打網志的這股衝動。。。

 

最近的我過得好嗎?! ─── 頹廢

作業拖欠越來越多   開始墮落了

難得今天假期。。。

本想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時間來趕作業

可是  先前答應了朋友 就不能毀約啦

花了五百多塊的晚餐 (貴!)

看辣妹  還有 

兩百多塊的聖誕禮物

我的假期就這樣過了  好累呦 :(

 

我開始不懂得自我管理  不懂得時間管理

不想日夜顛倒 睡眠不足

可是念設計就是醬  還是認命吧...

 

最後我要說   :

* 聖誕快樂!!Marry X'mas *

    祝我開心每一天 :) 你也是哦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